close
台灣賓果賓果,台灣運彩如何買,台灣彩券海報,中華職棒場務,好娛樂城

有網友貼出早期公車的定期票。 圖擷自爆廢公社
有網友貼出早期公車的定期票。 圖擷自爆廢公社
若有用過這種車票,代表你有一定的年紀。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「台北市公共汽車管理處學生定期車票」的照片,如同「悠遊卡始祖」,他寫道「有人學生時代用過公車車票嗎?上車司機就會剪一格」,貼文吸引許多網友分享回憶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民國61年的公車學生定期車票照片,這張車票是60格,不過剪到34格之後就沒有再使用了。票券上還有使用期限及購買日期,並有使用者的照片和校名。照片一出,勾起許多網友滿滿的回憶。

有使用過的網友回憶起過往表示,「我的天~好懷念」、「有~~~還不見過!被臭罵一頓」、「我的格子是圓圈圈的」、「司機還老花眼剪2格」、「冷氣車要剪2格」、「開學在學校辦,用完了要自己跑去公車處換」、「讀書時剪過,司機每天看到你是勤奮的學生會不剪票,小確幸」、「還有回數票,我都很開心的撕成一張一張的,然後被老爸打」、「有哦,要先用膠帶纏過,避免跟著褲子一起洗了,而且司機剪的不漂亮,自己還要修過」。

%%TAGTEXT

%%TAGTEXT

而沒使用過的人則說「這遠古世紀的我真沒看過」、「好酷唷」、「啥?我都沒用過!最早不是投錢進去嗎?還有這個?連看都沒看過」。

不只有人分享早期車票,還有網友po出古早公車上的「下車鈴」。早期公車上並沒有下車鈴的按鈕,而是一條繩子。%%TAGTEXT網友貼出的照片可看到公車上有一條黃色的繩子,穿過天花板上冷氣孔的附近的吊環,到站要下車時只要拉一下繩子,就會響起下車鈴聲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寫道「公車上這條繩子,20歲以下的有拉過嗎?據說身高未滿160拉不到」。看過的網友紛紛表示「下車鈴!懷念欸」、「以前都請大哥哥大姐姐幫忙拉」、「這個好經典…回到學生時代了」、「有這個繩子的公車沒冷氣,有多熱你知道嗎?」、「拉斷過一條…」、「以前窗戶都可以開」、「拉太久還會被罵」。

早期公車上頭的繩子是下車鈴。 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早期公車上頭的繩子是下車鈴。 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大樂透紅包,台灣運彩阿根廷,大甲台灣彩券,運動彩券足球規則,賓果彩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